(三)應聘方式

2018年教師招聘QQ交流群:769084434

1. 思想政治表現好,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綜合素質高,有較好的語言表達和溝通協作能力,有良好的教師職業道德、事業心和責任感。


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相關教師資格證。能勝任電子商務基礎、網頁制作、網店運營、網絡營銷、消費心理學、電子商務與物流等課程教學工作。

2018南寧市第六職業技術學校招聘7人啟事

柚木實木餐桌|柚木實木餐桌推薦


(二)崗位基本條件及待遇

2018南寧市第六職業技術學校招聘7人啟事

http://guangxi.hteacher.net2018-06-02 17:25廣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相關教師資格證。能擔任PLC編程、電工技能實訓等課程的教學工作。

菏澤學員李彥臻:謝謝付明慧老師,老師辛苦瞭


江西南昌 廖丹:龍春來老師,我第一名,表現非常好,我覺得是超常瞭一點發揮的,說瞭十幾分鐘,一下稿子都沒看,一直都有微笑,評委也對我笑呢,所以我好開心,而且我一點都不緊張。

§Amo奶茶√說:我跟我的傢人還有好朋友都說瞭,成績出來我一定好好打電話感謝你。。


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相關教師資格證。能勝任講授計算機網絡技術專業課程三義原木桌板批發|三義原木桌板批發推薦教學,如:網絡運行與維護、網絡管理與維護、網絡工具軟件、網絡數據庫基礎、計算機及外設維修、計算機芯片維修、電工實訓等。

2. 經面試與試講後,對符合條件的優勝者給予錄用,簽訂聘用合同,相關待遇按南寧市事業單位和學校有關規定執行。

江西南昌學員周慧芳:龍老師,我通過啦,剛體檢完,謝謝您,謝謝華圖的老師,你們辛苦瞭!

江西、吉安張金花:田惠伊老師,我終於看到彩虹瞭!


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有相關教師資格證。能勝任講授Office,Photoshop,CorelDraw,網頁制作,多媒體技術,辦公設備使用與維護等課程。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學校網址:http://www.nn6zx.com

聯系電話:0771-2808936(施老師)

福建學員曉珊:老師,我過瞭,開心死瞭!考的是三位數乘兩位數,成績是77。

南寧市第六職業技術學校

2018年5月28日

更多2018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官方微信:廣西華圖教師

南寧市五合大道5號(仙葫校區)

(一)招聘崗位信息

2018年教實木餐桌工廠|實木餐桌訂製工廠師資格證QQ交流群:610879408


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具備有一定的網絡知識,熟悉教學設備、辦公設備的使用、組裝與維護,有實訓室管理或電教工作經驗或維修經驗者優先。


南寧市第六職業技術學校創辦於1956年,學校現有仙葫和桃源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324.5畝,總建築面積約7.1萬平方米,現在全日制學生近5000人,教職員工300多人,現開設有計算機、商貿、文秘、機電等七大類17個專業。學校是國傢級重點中職學校,國傢中職改革發展示范校,國傢級計算機應用專業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培訓基地,中國職業技術教育學會教學工作委員會素質教育教學研究會理事單位。學校先後被評為 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廣西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廣西中職教育示范特色學校 全區中小學(中職學校)德育工作先進單位 廣西中職學校科研20強 廣西依法治校先進學校 、自治區首批 示范性中等職業學校 、被自治區勞動廳等四單位聯合授予 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 。現根據學校發展需要,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若幹名,招聘信息如下:

學校地址:南寧市桃源路64號(桃源校區)

更多2018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溫馨提示:我校招聘工作由人事部門發佈信息,用人部門發佈面試通知,請保持電話聯絡通暢。

福州學員劉曉芳:非常感謝宋煒老師的教導,我一直覺得我很笨,不會說話,老師給我的鼓勵很大啊!

邵陽學員曾霜葉:陳珊妹老師我考上瞭邵陽縣一中學的初中英語老師,特別表達瞭真誠的感謝。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員何慧:我考瞭84分就面試第一名瞭,所以要謝謝我們的培訓老師呂璇 。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熟悉Oracle、SQLServer等數據庫的應用;熟悉JAVA語言,有相關開發經營者優先;熟練php+Mysql+Apache開發環境;熟練掌握HTML、CSS、DIV、js、ajax等頁面技術;具備較強的數據庫優化及問題排查能力;能獨立開發功能模塊,有大型門戶網站開發或商城開發或維護經驗優先考慮。二年以上的軟件開發工作經驗者優先。

江西九江學員周蕾:王威老師我總成績出來瞭,排第5考上瞭,謝謝老師!

請應聘人員將本人簡歷和相關應聘材料、個人近期彩色照片,發送電子郵件(文件大小5M內)至招聘郵箱:nn6zx@126.com。郵件標題請註明為:應聘XXX崗位(姓名)


arrow
arrow

    sasatdyjq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